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州扑克百万大赛火热线上进行时 百万大奖等你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15: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场奖金额高达100万人民币的德州扑克锦标赛,已火热席卷而来。本次德州扑克百万大赛,决赛将在APT亚洲扑克巡回赛现场进行,而赛事参与则是全程免费报名参与并在线上进行资格赛争夺。所有德州扑克爱好者,无论是新手还是老鸟,均可以登入德州扑克百万大赛官网,免费报名并获取2张初赛门票,展开您的百万大奖争夺征程。

  资格赛分为日赛、周赛和月赛,并相应决出晋级名额直到最后现场决赛资格。作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德州扑克免费赛事,本次大赛已经吸引了广大的德州扑克爱好者参与其中,免费报名参与并立刻投如百万大奖的争夺。实现您的德州扑克终极梦想?就在APT亚洲扑克巡回赛德州扑克百万大赛决赛现场见!

  免费初赛门票详情请参阅

分享到:

相关专题:APT亚洲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AP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