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浙江建设银行主场饮恨 超级外援金志锡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21:47  新浪体育微博
围甲第3轮浙江建设银行队主场告负围甲第3轮浙江建设银行队主场告负
金志锡主将取胜难救主金志锡主将取胜难救主

  新浪体育讯 5月7日,2012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三轮在萧山美丽的湘湖畔拉开战幕。结果,主场作战的浙江建设银行队以1:3不敌来访的辽宁觉华岛队,没能延续此前二连胜的不俗成绩。浙江队超级外援金志锡虽然拿下了主将战,但无奈其余三将发挥不佳,浙江队在主场饮恨。

  浙江建设银行此次对战的辽宁觉华岛队是去年全国甲级联赛的冠军,由韩国棋手赵汉乘(九段)领衔,队伍作战经验丰富,整体实力雄厚。而浙江建设银行队作为今年围棋甲级联赛的升班马,队伍结构年轻,平均年龄只有19岁。他们分别是周贺玺(四段)、秦悦欣(三段)、童梦成(三段)和韩国棋手金志锡(八段)。

  韩国外援金志锡最近的表现可圈可点,三轮联赛分别击败了朴文垚、孔杰(微博)、孟泰龄,在主将的位置上保持不败,是到目前为止,今年围甲联赛上表现最好的外援棋手。

  浙江队作为一支升班马,在前两轮比赛二连胜,多少有些超水平发挥的感觉。今天在面对强大的对手时,小将们暴露出经验不足的缺点,秦悦欣、童梦成、周贺玺相继告负,金志锡主将虽然取胜,但陷入了“赢了白赢”的尴尬境地。如何给年轻棋手们解压也是浙江队马晓春(微博)、陈临新两位教练下一步要研究的课题了吧?

  详细比赛结果:

  第一台:秦悦欣(三段)负 彭荃(七段)

  第二台:(韩)金志锡(八段)胜 孟泰龄(六段)

  第三台:童梦成(三段)负(韩)赵汉乘(九段)

  第四台:周贺玺(四段)负 唐韦星(三段)

  (潘佳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围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围甲 浙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