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第3轮古力率重庆领跑 升班马杭州亦豪取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8:12  新浪体育微博
升班马杭州豪取三连胜升班马杭州豪取三连胜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5月7日,2012年金立智能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3轮在各主场进行。古力率领重庆冷酸灵客场3比1击败安徽宁国市政队,升班马苏泊尔杭州3比1力擒山东景芝酒业,重庆杭州均三连胜同积8分,重庆以一个局分之优暂列榜首。两支沦为“难兄难弟”的传统强队相遇,贵州百灵2比2主将险胜中信北京,贵州艰难拿到两分,而北京队前三轮未尝胜绩。

  前两轮发挥出色的两支升班马苏泊尔杭州和浙江建设银行本轮表现不一,杭州延续神勇表现3比1力擒山东。浙江队主将金志锡“赢了白赢”,其他三员大将失利,最终以1比3负于辽宁觉华岛。

  杭州坐镇主场迎战山东景芝酒业。两队阵容配置类似,均为一“老将”带三个年轻人,山东队的新锐们看上去更豪华一些,范廷钰、江维杰、周睿羊(微博)的成绩和名气要强于汪涛、严欢和连笑。不过名气并不能决定胜负,杭州队刘星、严欢、连笑均获胜,主将战汪涛不敌范廷钰,已无碍大局,杭州队全取3分,围甲前三轮三战全胜。

  围甲延续天下大乱格局,昔日具备争冠能力的贵州百灵和中信北京队前两轮仅积1分,并列倒数第二位。本轮两队交手,没能从对手身上占得什么便宜,贵州凭借主将战时越击败孔杰(微博)以2比2主将胜出,获得两分场分,北京队也带走1分。

  古力率领重庆冷酸灵客场迎战安徽宁国市政队。安徽队也遭遇主将胜其他三人负的尴尬,檀啸主将胜谢赫,全队1比3不敌重庆。

  其他场次,大连上方衡业2-2主将胜安徽华亿,西安曲江2-2主将胜中国移动上海。

  以下为本轮完全赛果:

  西安曲江 2-2主将胜  中国移动上海

  1 国宇征 胜 朱元豪(快)

  2 王昊洋 胜 常昊(微博)(主)

  3 黄晨 负 范蕴若

  4 陶欣然 负 邱峻

  大连上方衡业 2-2主将胜 安徽华亿

  1 李康 负 蔡竞(快)

  2 朴廷桓 胜 毛睿龙(微博)(主)

  3 芈昱廷 负 胡跃峰

  4 牛雨田 胜 黄奕中

  安徽宁国市政 1-3 重庆冷酸灵

  1 孙腾宇 负 古力

  2 檀啸 胜 谢赫(主)

  3 王雷 负 李轩豪(快)

  4 孙力 负 王檄

  苏泊尔杭州 3-1 山东景芝酒业

  1 刘星 胜 范廷钰

  2 汪涛 负 江维杰(主)

  3 严欢 胜 周睿羊(快)

  4 连笑 胜 周鹤洋

  浙江建设银行 1-3 辽宁觉华岛

  1 秦悦欣 负 彭荃

  2 金志锡 胜 孟泰龄(主)

  3 童梦成 负 赵汉乘(快)

  4 周贺玺 负 唐韦星

  贵州百灵 2-2主将胜 中信北京

  1 邬光亚(微博) 负 陈耀烨(微博)

  2 时越 胜 孔杰(微博)(主)

  3 彭立尧 负 柁嘉熹(快)

  4 朴文垚 胜 钟文靖(微博)

  (路西法)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围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围甲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