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毅爱心围棋教室揭牌仪式在同里镇中心小学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14: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5月2日上午,陈毅爱心围棋教室揭牌仪式在江苏省吴江市同里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中国棋院院长刘思明、陈毅元帅之子陈小鲁、中共吴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志芳、应昌期围棋教育基金会董事长应明皓共同为陈毅爱心围棋教室(001号)揭牌并致词。

  陈毅爱心围棋教室揭牌仪式由中国围棋协会副秘书长张雁琦主持。原海协会常务副会长唐树备、棋圣聂卫平(微博)、吴江市副市长吴琦、上海市应昌期围棋教育基金会倪耀良、原中国驻美公使倪耀礼、同里镇党委书记陈建忠等也出席了揭牌仪式。

  陈毅爱心围棋教室公益项目,由中国棋院和上海市应昌期围棋教育基金会共同倡议主办,并得到了陈毅元帅家属的热情支持。

  陈毅爱心围棋教室的宗旨:纪念新中国围棋事业的奠基人陈毅元帅;传承中华优秀围棋文化,开发学生智力,造就我们民族有创造力的未来一代;为关心、支持围棋事业的企业和个人提供了一个公益的全新的参与平台。陈毅爱心围棋教室将重点面向中西部等围棋资源薄弱地区,为中西部学生提供学习围棋的基础条件。

  陈毅爱心围棋教室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情支持。同里镇人民政府、吴江市围棋协会、上海建桥学院、上海市应昌期围棋基金会、女子围棋老棋手许宛云等成为第一批捐赠者。

  第一批陈毅爱心围棋教室受赠者为江苏吴江市同里镇中心小学、四川乐至县资阳机车天池希望小学、新疆克拉玛依市第一小学、湖南张家界慧贝现代艺术幼稚园、甘肃兰州铁路第一小学、安徽宣城市第三中学、河北怀安县柴沟堡实验小学、浙江杭州弈城少儿棋院、吴中区宝带实验小学。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