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逸凡:遗憾没看魏晨演唱会 联赛发挥基本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1日17:57  新浪体育微博
侯逸凡出战联赛男子组侯逸凡出战联赛男子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弈诚杯”2012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4轮比赛在北京战罢。最终首次代表家乡江苏泰州队出战男子组的棋后侯逸凡(微博)以四连和结束了北京站的比赛。侯逸凡认为新赛季联赛自己发挥的基本正常。

  五一假日期间北京举行了多长演唱会,比赛期间王皓抽空看了在鸟巢举行的五月天演唱会,此前侯逸凡也表示有时间一定会去看偶像魏晨的演唱会,但是最终她还是因为比赛放弃了这次机会。侯逸凡告诉记者:“确实很想去看,但是演唱会一般结束都比较晚,今天还有比赛。”首次代表家乡队参赛的侯逸凡对于比赛非常重视,生怕有一点疏忽影响了全队。侯逸凡说:“以后还会有机会的。”不过从侯逸凡遗憾的表情还是能看出未能看演唱会的小失望。

  一直陪在侯逸凡身边的小侯妈也解释说:“棋手还是要以比赛为重,侯逸凡是首次代表家乡出战团体赛,这和个人赛不同,输棋会影响到全队。”

  联赛结束后,侯逸凡将赴法国的科西嘉岛与西米利特下一个4轮的快棋赛,她说:“那个比赛强度不大,就当休整了。”

  (路西法)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侯逸凡 国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