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平周健超侯逸凡不满自身表现 为看魏晨决心挤地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30日04: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弈诚杯国象联赛战罢第2轮,“棋后”侯逸凡(微博)战和上海队的周健超。赛后,她表示为了今天能赶上一场演唱会,决定挤地铁。 

  战和周健超,侯逸凡赛后对自己最近的发挥不太满意,“泰国公开赛降了不少分”。不过,她对泼水节印象深刻,“本来头一天我全身而退,不想第二天‘中奖’,因为别人发现你被泼后都会‘攻击’你”。 

  同时,小侯还在纠结于魏晨的演唱会,“明天赛后再去来得及吗?比赛地离工体好像很远,我对路程没什么概念”。朋友们给她出主意:“坐车去肯定来不及,堵。”小侯说:“现在不知道明天比赛几点结束,哪怕挤地铁也得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侯逸凡 魏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