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泱漪:心态平和战胜黎光廉 争取夺得奥赛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30日00:40  新浪体育微博
北京爱国者队小将余泱漪北京爱国者队小将余泱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弈诚杯”2012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2轮比赛在北京战罢。最终小将余泱漪先发威,执后手战胜越南名将黎光廉助卫冕冠军北京爱国者队获得首胜,赛后余泱漪接受采访。

  今天这盘棋对于小将余泱漪来说意义重大,在双方的数次交手中,余泱漪仅取得过一次和棋,其他交手均负于对手,这是他对黎光廉获得的首次胜利。赛后余泱漪总结道:“我感觉今天自己的心态比较平和,中局对手的判断有些问题,中间有一个交换的时候,他出现了漏算,兵行被固定住了,可能对手的状态也不是很好。”对于此前双方的交手,余泱漪感觉总是下不好,他说:“我一直觉得对手的布局不错,可能水平也比他差一些吧。”

  最近一段时间余泱漪的发挥并不理想,等级分也降了不少,可这并没有影响到他,对他来说反而起到了激励的作用,余泱漪告诉记者:“我今年的心态比较好,最近等级分是降了不少,我觉得只要一天比一天做得好就可以了。”

  今年是国象大年,余泱漪对于今年也是有很多的期待,他说:“后面亚洲团体赛和儋州的国象名人赛都会尽力打好,争取能夺得奥赛名额。”

  (路西法)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余泱漪 国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