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2玩家晋级APT第三轮 韩国玩家倒数第二飙升至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15: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4月23日,亚洲扑克巡回赛菲律宾站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参赛的137位玩家有42位进入了下一轮的比赛。Oliver Speidel延续了此前良好的状态,在筹码上处于领先地位。

  Speidel是1A日比赛的筹码领先者,总筹码数仅次于1B日的领先者Alan Engle。不过开赛不久Speidel便连遭重创,一度险些出局,不过命悬一线之际时来运转,依靠一把同花击败了了Tommy Le,筹码量激增。此后Speidel的比赛进行的相对比较平静,比赛结束前的倒数第二把再度迎来高潮。他凭借手持的两张A击击败了手持两张K的美国玩家Jordan Kaplan。Speidel也靠这把牌让自己成了第二轮比赛的筹码领先者。

  第二轮比赛同样大放异彩的是来自韩国的玩家Han Wook Kim,他在昨天的比赛中大部分时间处于领先地位,比赛最后阶段虽然被Speidel超越,但仍处于第二名这个有利的地位。相比于Speidel,Han Wook Kim今天的表现更为惊艳,比赛刚开始阶段他在137名玩家中排名倒数第二,比赛开始后便一路高歌猛进的他让在场的人都大跌眼镜。

  第二轮比赛结束后场仅剩的42位玩家仅剩一位女玩家,来自日本的Yu Kurita表现相当出色,以147,600的筹码排名第十。

  除了以上表现出色的玩家,也有很多著名的玩家在第二轮的比赛中落马。其中包括比赛开始阶段筹码的领先者Alan Engel,Jay Tan,Tommy Le,Tom Alenr及APT菲律宾站卫冕冠军Enrique Del Prado和马尼拉百万赛冠军Allan Le。

  本次比赛的奖励圈为前27名玩家,所剩的42名玩家将会向高额的奖金及最后的冠军继续发起冲击。

(新浪体育袁甲发自马尼拉)

分享到:

相关专题:APT亚洲巡回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