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国际象棋公开赛第六轮 侯逸凡获胜下轮迎战肖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00: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在泰国曼谷举行的第12届泰国国际象棋公开赛结束了第六轮的较量。现任棋后侯逸凡(微博)先手告捷,目前以5分升至积分榜次席。英国名将肖特以5.5分暂时领跑。

  本轮中国军团的18名棋手取得了8胜3和6负的战绩。其中,棋后侯逸凡先手在卡罗康防御中经过59回合激战力克43岁的德国棋手沃伊格特。万云国后手战胜队友王晓晖。

  目前,侯逸凡和万云国同积5分,并列积分榜第二集团。与他俩同分的有六名外国棋手,其中包括赛会四号棋手塔吉克斯坦的阿莫纳托夫、伊朗棋手加内、越南的阮文辉和阮德和,以及印度棋手文卡特什和女将莫霍塔。

  前五轮五连胜的文卡特什本轮先手不敌赛会头号棋手英国名将肖特。肖特目前积5.5分暂列积分榜榜首。

  中国棋手刘庆南本轮后手战胜一名意大利棋手。小将刘畅后手战平了印度特级大师斯里拉姆。刘庆南和刘畅与卫冕冠军德国特级大师古斯塔夫森等五名外国棋手同积4.5分。

  其他中国棋手中,修德顺、王晓晖、肖依依和周桂珏同积4分。倪诗群积3.5分。赵州桥、陈阳、翟墨、朱颖、李雪怡、蔡佳颖同积3分。邵帅和徐菲同积2.5分。刘泓言积2分。

  曼谷当地时间4月16日下午三点,将进行第七轮比赛。侯逸凡将后手迎战待会头号棋手英国名将肖特。万云国、刘庆南和刘畅将分别先手迎战越南的阮文辉、印度女将莫霍塔和德国特级大师施布勒尔。修德顺将与王晓晖展开内战。

  泰国国际象棋公开赛始于2001年,每年在首都曼谷举行一届。中国棋手曾多次参加该赛事,修德顺曾在08年和09年两次获得该赛事冠军。本届比赛为9轮瑞士制,全部比赛将于4月19日结束。(塔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侯逸凡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