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逸凡:抱着学习态度参赛 希望家乡人参与国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21:29  新浪体育微博
侯逸凡出席开幕式侯逸凡出席开幕式

  新浪体育讯 3月26日兴化消息,农村商业银行杯第四届中国兴化全国国际象棋锦标赛(个人甲组)在江苏兴化盛大开幕。作为目前国象世界棋后的侯逸凡(微博)也于前天和父母一同赶回家乡兴化,准备出战明天的国象个人赛男子甲组的比赛。

  在今晚的开幕式期间侯逸凡被家乡的棋迷包围,要签名、合影,小棋后都是笑呵呵的满足了每个人的要求。

  全国国象个人赛已成功在兴化举办至第四届,这也是侯逸凡第四次参加个人赛男子甲组的比赛,在前面三届的比赛中侯逸凡取得的最好成绩是上届的第五名,对于今年的个人赛侯逸凡扔表示抱着学习的态度,她说:“希望能在学习的基础上尽可能发挥出水平,争取取得好成绩。”

  对于家乡举办全国性国象赛事侯逸凡非常开心,她希望通过家乡这么多年举办国象赛事让国象在家乡受到大家的认可,推动国象在兴化的发展,让更多人的兴化人参与到国象中来。

  本届比赛侯逸凡将与王玥(微博)、倪华、丁立人、余泱漪、赵骏(微博)、周健超、卜祥志(微博)、王晨、李师龙、刘庆南十位男棋手进行11轮的较量。侯逸凡也表示:“参加个人赛的棋手水平都很高,男子赛可以好好锻炼下。”

  对于今后是否会像小波尔加一样只参加男子赛事,侯逸凡表示:“我不会像小波尔加只参加男子赛,男子女子比赛我都会参加,有机会还是希望能多参加些男子赛,从中能得到很好的锻炼。”

  (樊璐璐)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侯逸凡 国象个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