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智力联盟宣布第二届世界智运会8月在里尔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5:20  新浪体育微博
IMSA(国际智力联盟)官网截图IMSA(国际智力联盟)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3月20日,国际智力联盟通过官网宣布第二届世界智力运动会将于2012年8月9日至23日在法国里尔举行,比赛项目包括桥牌(第14届桥牌世界运动会),国际象棋、国际跳棋、围棋,特邀项目为象棋。

  国际智力联盟称里尔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训练基地,智运会赛场里尔大皇宫酒店位于城市中心,交通便利,周边酒店众多,里尔非常适合举办世界智力运动会。

  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于2008年在北京成功举行,但第二届的举办并不顺利,一度传出延期的消息,此后经过多方努力,终于确定由法国里尔主办。比赛所设大项和首届基本一致(象棋在首届为正式项目,第二届为特邀项目),另外呼声很高的德州扑克并未进入本届智运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界智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