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雅未克国际象棋公开赛 一天两赛侯逸凡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02:44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李昕)雷克雅未克国际象棋公开赛昨天上午结束了第六轮和第七轮的比赛,现女子世界冠军侯逸凡(微博)遭遇两名冰岛选手,取得1胜1和的战绩。

  昨日是本次公开赛唯一一天双赛制,在当地时间上午进行的第六轮比赛中,棋后侯逸凡执黑战平冰岛特级大师克里斯蒂安松。第七轮比赛中,天才少女更进一步,执白先行采用维也纳开局经过40回合争夺,力克曾11次获得冰岛全国冠军的特级大师斯特方松。目前,侯逸凡七轮比赛4胜3和积5.5分,意大利名将卡鲁阿纳领先她一个积分,独自领跑积分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侯逸凡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