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大学生围棋联赛参赛队简介 对外经贸中华女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4日17:39  新浪体育微博
对外经贸大学 中华女子学院联队对外经贸大学 中华女子学院联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大学生围棋联赛参赛队简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华女子学院联队

  负责人:刘睿

  队员:刘睿、魏晓宁、李福龙、陈小鹏、李瑞辉、董婷婷、杨意(特邀)

  对外经贸大学围棋队建于2007年至今已有走过五个春秋,现有队员六人,五人为本科生,另一名为研究生。平时会进行目的较为明确的训练,目的提高个人的棋艺。男队员实力较为平均,在业余五段左右。女队员实力稍弱。组建围棋队是为了相互切磋,结交棋友共同提高棋艺。此次比赛,我们并不在乎所取得的名词,而是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来认识更多会下棋的人。

  以下是队员的简介:

  领队:刘睿,大三。队员:魏晓宁,大四;李福龙,大四;李瑞辉(女),大二;董婷婷(女),大二;王奕东(女), 研一。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围棋 大学生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