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箔杯象棋赛首日 于幼华赵剑宿少峰三人全胜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3日19:4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2012年江苏省第21届“金箔杯”象棋公开赛在江苏棋院结束首个比赛日的争夺。最终经过四轮紧张激战,浙江于幼华、徐州赵剑、内蒙古宿少峰三人同获四连胜积8分并驾齐驱。北京王天一(微博)、广东朱少均、山东李翰林、内蒙古蔚强、泰州孙逸阳五人积7分紧随。

  金箔杯是江苏地区的一项传统赛事,今年第二十一届金箔杯由江苏省棋类运动协会与南京金箔集团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30名棋手参与争夺。比赛先进行7轮积分制预赛,预赛排名在前32强的选手进入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比赛用时每方30分钟、每走一步加5秒,赛程3.、4日进行预赛,5日淘汰赛出桂冠。

  比赛本日进行了预赛前四轮的角逐,首轮的战斗名手纷纷过关,于幼华、王天一、内蒙古宿少峰、南通杨伊、泰州程鸣、徐州赵剑、山东李翰林、内蒙古蔚强、泰州孙逸阳、广东朱少均、浙江黄竹风、浙江程吉俊、南京童本平、四川郑惟桐、泰州朱晓虎等59人取得开门红。

  第二轮的比赛上演了多场焦点争夺,两位年轻大师浙江黄竹风遭遇山东李翰林,经过一番激战,最终李翰林后手反客为主,击败黄竹风夺得两连胜。浙江于幼华执先手对阵江苏童本平,凭借先行之利,于特大力克同大师也夺得连胜。郑惟桐执先手击败谢丹枫(微博),王天一等也获得胜利,两轮后共有二十二位棋手保持全胜。

  第三轮的较量也有多场焦点,两员年轻大师江苏朱晓虎执先遭遇北京王天一,最终激战成和。山东李翰林执先手与四川郑惟桐的棋局也战成和局。浙江于幼华执先手力克北京周涛,于幼华夺得三连胜,苏州王征、泰州程鸣、内蒙古宿少峰、徐州赵剑四人也获得了三连胜。王天一等两胜一和。

  第三轮于幼华执后手迎战苏州王征,两人实力存在一定差距,最终于幼华执黑棋得胜,前面四轮四战四捷。一场年轻棋手之战内蒙古宿少峰后手力克泰州程鸣,徐州赵剑则执先手击败扬中张俊,于幼华、宿少峰、赵剑三人首日四战全胜领跑。王天一、朱少均、李翰林、蔚强、孙逸阳三胜一和。

  (象棋王子)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于幼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