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首站吴江站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6:50  新浪体育微博

  2月28日,2012年“吴江·滨湖新城杯”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吴江开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6家A类俱乐部的92名运动员参加,其中东风汽车和恒源祥·狮牌为今年新加入A类行列的俱乐部。

  今年是A类俱乐部联赛赛制改革的第二年,将继续沿用2011年确定的相对完整成熟的新赛制。联赛分第一站、第二站和总决赛:第一站比赛为单循环赛,前8名进入第二站A组,后8名进入第二站B组;第二站A组8个队进行场分制比赛,前四名进入总决赛,B组8个队经过三轮淘汰赛,将有2支队伍被暂停A类俱乐部资格;总决赛4个队,进行双败淘汰赛,产生总冠军。

  今天开始的第一站循环赛共打15轮,每轮比赛16副牌,以VP积分决定名次。各队序号按2011年度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成绩排名的顺序依次排列。第一站首轮去年的冠、亚、季军队伍中国人寿、浙江竞帆、深圳南港动力分别对阵恒源祥·狮牌、川煤集团、上海浦东浦发。经过首轮16副牌的激烈角逐后,浙江竞帆以22VP暂居积分榜首,南方电网金融家以21VP排名第二,上海汽车以20VP暂居第三。

  本次比赛除使用传统的计分表计分以外,还增加了录入器录入。两种计分方式同时使用,为比赛计分的准确性上了双保险,也让场外选手可以实时观察比赛结果。

  本次比赛由中国桥牌协会和吴江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由吴江市滨湖新城管委会、吴江市体育局和吴江体育总会承办。吴江市一直大力支持桥牌事业,已连续三年成功承办了桥牌大师赛,今年加大了支持力度,开始承办更大规模的全国性比赛。(高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桥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