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逸凡成年礼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很开心完成自己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04:3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国际象棋世界冠军侯逸凡(微博)迎来18岁生日,她用无偿献血、加入中华骨髓库的公益善举完成了自己的成年礼。谈到未来,侯逸凡希望自己变得更成熟、更有责任感以及更有爱心。

  侯逸凡昨天上午10点来到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经过血液检查后,侯逸凡来到采血室。采血过程中,她始终面带笑容,没有表现出太多的害怕和紧张,还时不时跟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侯逸凡不仅献了血,还加入了中华骨髓库志愿者行列。工作人员采集了侯逸凡的血样,储备在中华骨髓库的数据库中,便于与全国的患者配型。

  献完血,侯逸凡说:“一直很想献血,因为这是一件能直接帮助别人的事,但未满18岁是不能献血的, 所以这个小心愿到今天才实现。拿着这两张写有自己名字和生日的证书让我觉得特别自豪和骄傲,能在18岁生日当天做这样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我觉得特别开心。虽然采血过程有点儿疼,但如果自己的血液能挽救别人的生命,这点疼算不了什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侯逸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