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体育活动开幕 300选手竞技新春元宵桥牌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5日12:58  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浩) 春节刚过,我市体育活动的序幕就已经逐渐拉开,昨天,成都市第十六届新春元宵桥牌邀请赛在中航工业611所老干部活动中心拉开帷幕。这也是龙年春节之后我市首个在区(市)县组织的“运动成都”活动,最大的特色则是由单项协会牵头组织。

  本次比赛邀请了50多个队,300多名选手同场竞技。其中,还有来自内江、自贡、德阳、眉山、遂宁、彭州等队伍,各队不乏享誉四川地区的知名桥牌高手。比赛还邀请了国家级、省级、市级代表队参加。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桥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