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元赛职业网选次轮芮乃伟出局 第3轮5日19时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5日12: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月4日,第26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网络预选赛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128名棋手分成8个小组为8张出线名额展开残酷的单败淘汰争夺,再次亮相国内比赛的芮乃伟(微博)九段不敌汤靖轩,无缘本届天元赛。以下是各组详细情况。2月5日晚19时,第三轮比赛将在新浪对弈比赛大厅继续进行,请各位参赛棋手注意时间。

  A组汤靖轩VS杨啸天 韦一博VS崔灿(微博) 孙力VS国宇征 韩一洲VS辜梓豪

  B组连笑VS张昊 李章元VS白光源 尹航VS郭信驿 方昊VS石金昊

  C组朱元豪VS贾依凡 娄洛宁VS张涛 胡跃峰VS谢尔豪 周振宇VS范蕴若

  D组芈昱廷VS王晨星 桂文波VS李赫 刘曦VS黄云嵩 张强VS陶欣然

  E组李华嵩VS单子腾 曹潇阳VS丁烈(微博) 赵宝龙VS蒋蔚 秦悦欣VS李轩豪

  F组廖行文(微博)VS张策 唐奕VS陈阳 佟禹林(微博)VS戎毅 柯洁VS付冲(微博)

  G组 蔡竞VS祁立鹤 张东岳VS韩晗 郭闻潮VS於之莹 张弛VS孙腾宇

  H组杨鼎新VS李钦诚 甘思阳VS郑淼鑫 潘非VS蔡文驰 安东旭VS党毅飞(微博)

  第26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网络选拔赛规程

  1、比赛时间:2012年2月3日-7日每晚19时于新浪围棋比赛大厅进行。

  2、比赛用时:每方用时为每方基本时限1小时,之后3次1分钟读秒。

  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

  1、比赛采用最新中国围棋竞赛规则,黑贴3又3/4子(7目半)。

  2、每方用时为每方基本时限1小时,之后3次1分钟读秒。

  3、迟到时限:开赛后迟到15分钟以上者按弃权处理,弃权选手将失去后面参赛资格。

  4、断线次数:断线4次系统自动判负。

  5、对于作弊行为的处理:任何作弊行为都是本次比赛坚决抵制的,一经发现将取消作弊者的参赛资格。

  6、比赛出现异议时处理:如果参赛选手对比赛结果产生质疑,请尽可能多地收集相关证据(如截图、保存棋谱等),同时在第一时间与在线网管联系。

  7、根据赛事情况,新浪网可能对上述比赛细则进行调整。

  8、咨询电话:1381163134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天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