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潭庙会棋后谢军“码棋摊” 与老公联手打车轮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8日16:47  法制晚报微博
谢军在与小棋手“过招”的过程中,还不时指点几句谢军在与小棋手“过招”的过程中,还不时指点几句

  国际象棋棋后谢军,在龙潭庙会经历了一场“车轮战”。

  昨天下午,谢军与老公吴少彬带着他们的女儿来到龙潭庙会“以棋会友”。棋友们早就打听到“谢军要来”的消息,40多个排队号码不到10分钟就被抢光。

  工作人员总共为谢军准备了12盘棋,一位棋友还特意自带棋盘来到现场。这样,谢军就同时面对13位对手。

  记者在现场看到,谢军请同为棋手的老公吴少彬和自己一起上阵。不过,谢军是“绝对主力”,吴少彬只是偶尔“出手”。整个对弈过程共持续了3个小时,谢军没有休息。

  活动结束后,谢军对记者表示:“我一来就觉得这里特别热闹,小棋手们都非常热爱国际象棋,在水平上大家还不是特别统一,有的比较不错。”

  据谢军介绍,她的女儿也来到了庙会现场,但只是来玩玩,并未参与到这次“车轮战”中。

  文/记者 张岩 石爱华 摄/记者 黑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谢军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