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玩家Rizky Adithya喜获12月APT俱乐部幸运玩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13:10  新浪体育微博
12月APT俱乐部12月APT俱乐部

  新浪体育讯 亚洲扑克巡回赛十分骄傲地宣布APT俱乐部正式成立啦!为狂热的扑克爱好者们准备的最新最炫的活动即将上演!

  除了第一时间了解亚洲扑克巡回赛最新的新闻资讯,APT扑克俱乐部还有各种丰富多彩的会员专享优惠活动,如免费锦标赛、幸运大抽奖以及竞技活动等等。精美的APT商品,甚至APT赛事席位等你来拿!

  还不是会员吗?赶紧注册吧!

  所有APT赛事的最新动态我们都将第一时间发送至您的邮箱,敬请关注!

  新晋幸运会员:

  恭喜来自印度尼西亚的Rizky Adithya 在2011年12月的APT俱乐部幸运大抽奖活动中,成为了12月幸运之星,获得了俱乐部奖出的精美APT正版夹克衫一件!

  APT俱乐部期待着您的到来!

分享到:

相关专题:APT亚洲巡回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