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晚报杯职业业余对抗聂卫平负乔智健 王琛助业余4比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12: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第25届全国晚报杯职业业余对抗赛战罢,聂卫平(微博)、刘小光和王垚等职业高手先后不敌乔智健、王琛(微博)领衔的业余阵容,最终双方比分战成4比2,业余一方获得胜利。

  晚报杯职业业余对抗赛是晚报杯的一个传统项目,由职业选手让业余选手一先进行。从本次对抗赛职业方面派出的阵容来看,派出了王垚、檀啸、时越和柁嘉熹等四位一线职业棋手,意在杀一杀业余棋手们近几届的威风。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现在的这些业余棋手绝非等闲之辈,在让先的情况下即使是面对一线职业棋手也丝毫不落下风。

  聂卫平和刘小光两位元老分别不敌本届冠亚军乔智健和董明,两位元老平日结束战阵,输棋这并不稀奇。但令人意外的是王垚、时越这样的一线职业棋手也在对抗中败下阵来,战胜他们的分别是王琛和黄静远。只有檀啸和柁嘉熹在此次对抗中为职业一方取得胜利,最终,总比分被定格在4比2,业余选手获得一场大胜。

  对抗赛果:

  聂卫平 负 乔智健

  檀啸 胜 郑宇航

  王垚 负 王琛

  时越 负 黄静远

  刘小光 负 董明

  柁嘉熹 胜 马天放

  (张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晚报杯 聂卫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