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晚报杯围棋赛再战一轮 郑宇航黄静远分列小组头名

  羊城晚报南京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第25届“江宁致远·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小组预赛,经过11轮激烈角逐昨日落幕,大连晚报队郑宇航、西安晚报(微博)队黄静远同以10胜1负积20分的成绩分别获得A、B两个小组的第一名。

  昨日小组赛进行最后两轮角逐,羊城晚报金中天队老将冼建辉发挥欠佳,两战皆败。主将林斯达在第10轮比赛中,因中盘攻击乏力,执黑小负西安晚报队李论,断送了小组出线的希望。另一员战将黄永汉在战胜兰州晚报队曹汝旭后,最后一战却半目惜败于成都晚报(微博)队张霁阳,同样被淘汰出局。

  按规定,本届晚报杯获得两小组前四名的棋手才有资格进入第二阶段的决赛,他们是:A组大连晚报队郑宇航、今晚报(微博)队董明、新民晚报队胡煜清(微博)、西安晚报队李论,B组西安晚报队黄静远、烟台晚报队乔智健、新民晚报队王琛(微博)、兰州晚报队马天放。团体成绩,目前西安晚报队暂居首位,羊城晚报金中天队在58支参赛队中排名第22,个人成绩最好的林斯达积14分位居A组第16。

  从今日开始,晚报杯赛进入交叉决赛,经过两轮较量决出最后的冠军。获得前六名的棋手还将参加12日上午举行的职业六强与业余六强对抗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