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晚报杯业余围棋赛 黄静远九连胜西晚高歌猛进

  羊城晚报南京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第25届“江宁致远·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9日进入冲刺阶段,经过两轮激烈争夺,西安晚报(微博)队小将黄静远连胜强手,以9连胜战绩成为赛场唯一保持不败的棋手。

  今年12岁的黄静远,在本届晚报杯赛异军突起,前7轮取得7连胜战绩。昨日第8轮角逐,他继续高歌猛进,击败沈阳晚报(微博)队名将李嘉男。下午第9轮再战,黄静远执黑与兰州晚报名手马天放展开拼杀,中盘双方经过激战转换,黑棋一举奠定胜局,黄静远拿下罕见的9连胜佳绩。

  羊城晚报金中天队3员战将昨日遭遇“黑色星期一”——仅赢了两盘棋。其中黄永汉先后不敌金陵晚报二队聂锋林、南宁晚报队李维清,惨遭四连败;冼建辉负于青岛晚报队王本东和彭城晚报队朱骏寰。而表现稳定的林斯达,继第8轮官子逆转战胜香港队曾志豪后,第9轮又以稳定的发挥,完胜温州晚报(微博)队老将梁伟,收获两连胜,仍保留晋级决赛的希望。

  目前晚报杯小组赛已战罢9轮,各组出线形势依然复杂:A组的郑宇航、董明同积16分领跑,胡煜清(微博)、白宝祥、林斯达等6人同积14分随后;B组除黄静远积18分一枝独秀外,王琛(微博)、李岱春、乔智健等6人同积14分随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