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理光杯混双赛首轮 聂卫平常昊出局古力孔杰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11:3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天,第12届理光杯围棋赛在中国棋院开赛。在混双赛中,聂卫平(微博)/唐奕(微博)、常昊(微博)/宋容慧组合首轮即遭淘汰,古力/叶桂和孔杰(微博)/张越然组合顺利晋级。

  经过十多年的积累与发展,理光杯已成为融合个人赛、混双赛和新秀赛3项比赛的综合性围棋大赛,为青少年选手和女选手提供了更多实战锻炼机会。参加个人赛的选手共32名,包括等级分排名前30的男棋手和李赫、王晨星两名女棋手。

  其他几场引人关注的混双组合中,古力/叶桂战胜邵炜刚/陈一鸣,孔杰/张越然战胜谢赫/於之莹,檀啸/张璇险胜俞斌/曹又尹,常昊/宋容慧不敌王磊/李赫。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理光杯围棋赛专题 

更多关于 理光杯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