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理光杯围棋赛混双比赛 鲁佳搭档周睿羊期待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10:16  长江商报微博

  长江商报(微博)消息 本报讯(记者 赵蕾)昨日,第12届理光杯围棋赛在中国棋院落子,在率先展开的混双比赛中,卫冕冠军武汉棋手鲁佳搭档周睿羊(微博)力克聂卫平(微博)与唐奕组合,顺利进入第二轮,另一位老将叶桂则与古力搭档,亦顺利晋级,而李喆与小将范蔚菁(微博)则止步首轮。个人赛场,新科龙星战冠军李喆将与小将钟文靖(微博)一起携手冲击冠军。

  上届理光杯,武汉小将鲁佳与邱峻搭档,勇夺混双冠军,这一届搭档周睿羊,能否成功卫冕颇具看点。有意思的是,昨日首轮对决,鲁佳与周睿羊就遭遇恩师聂卫平和唐奕组合,不过聂老和唐奕意外大失好局,鲁佳、周睿羊顺利闯过首关。虽然输了棋,但赛后复盘时,聂老和唐奕心情还不错,还相互说着“对不起”。

  个人赛方面,李喆、钟文靖将携手出击。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的第11届理光杯决赛中,李喆对阵檀啸,同样面对生涯第一个冠军头衔,檀啸表现略胜一筹,李喆则最终饮恨。前不久夺得龙星战冠军,终于打破“冠军荒”,李喆说,希望能拿更多的国内冠军。如今再战理光杯,李喆的表现令人期待。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理光杯围棋赛专题 

更多关于 理光杯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