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赫:看了很多刘小光老师棋谱 坐下一瞬间有点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17: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2月23日,第7届百灵杯女子元老对抗赛第15局在中国棋院二楼对局室落子,最终经过278手的争夺,女队主将李赫三段执白中盘击败刘小光九段。刘小光7连胜贯穿擂台梦想破灭,李赫为女队保留了争胜希望。赛后李赫接受了媒体采访。

  记者:请谈下这盘棋进程如何?

  李赫:感觉前面很好,黑开始亏了不少。中盘白棋很好下,可能我感觉自己好太多了,稍微有点放松了。后来下的不是很简明,白中间空本来可以简单围住基本就胜利了,实战被刘老师中间穿进来棋局就有点混乱了,后来打劫时候黑191手如果消掉劫财还是有机会的,实战我打赢了第二个劫争,白棋就没机会了。

  记者:刘小光一路连胜,你有压力吗?

  李赫:本来觉得还好,刚坐下那瞬间有点紧张,开始下了就没这种感觉了。

  记者:作为女队最后一名队员,面对连胜的刘小光,有什么特别准备呢?

  李赫:在比赛之前看了很多刘老师的棋谱,刘老师力量很强,自己在下棋的时候应该比较小心。

  记者:常昊(微博)孔杰(微博)进行网络讲解,对你有没有额外压力。

  李赫:没感觉有什么压力,呵呵。

  记者:接下来元老队还有四位队员,你对自己有怎样的期待?

  李赫:一盘一盘好好下,没想那么多。

  (连秋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赫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