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省棋类运动管理中心省棋类运动协会贺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13:04  新浪体育微博

 

  青岛实验初中国际象棋队:

  青岛实验初中国际象棋队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中,顽强拼搏,团结奋战,以九胜五平四负的战绩荣获联赛季军,为山东赢得了新的荣誉。在此,谨向你们及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望你们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高竞技水平,再接再厉,向着更高的目标继续前进,为我省棋类运动的发展续写新的篇章,为打造“智慧山东”,建设体育强省做出更大贡献!

  山东省棋类运动管理中心 山东省棋类运动协会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十二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