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英会围棋混双赛战罢 中国队朴文垚李赫搭档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17: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2月16日是围棋比赛的最后一天,与围棋团体赛一样,混双比赛的焦点之战也是在中韩之间进行的。

  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组合战胜中华台北队,而韩国队组合击败日本队组合顺利晋级。混双赛的偶然性和表演性都比较强,即便是两名较弱选手搭档,也有赢棋可能,中国队组合以世界冠军朴文垚领衔的阵容虽然看起来比较强大,但并无绝对把握夺冠,所以,作为最后比赛日的最后一场比赛,还是吊足了棋迷们的胃口。

  本场比赛也颇为精彩,所幸的是中国队组合成功胜出,在本次智运会两场关键的中韩对决中全胜,豪取两金,至此,智运会围棋项目的比赛也圆满收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