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英会中国包揽象棋男女金牌 蒋川意外战和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16: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2月16日上午,2011年首届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象棋个人赛最后一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收官。中国选手蒋川和金海英分获男女冠军。

  男子方面,已取得六连胜的蒋川遭遇强劲对手,来自新加坡的吴宗翰。最终蒋与吴握手言和。蒋川凭借六胜一平,领先第二名3分的优势摘取桂冠,而吴宗翰则以一分的差距屈居第三位。

  香港棋手黄学谦越战越勇,继昨天战胜美国老将牟海勤后,今天又力克亚洲冠军、越南选手阮黄林,把亚军收入囊中。阮黄林积分位列第四,无缘奖牌。

  牟海勤和黄春龙分别战胜对手,各积四分。但由于牟的小分领先,因此位列第六,黄春龙位列第七。加拿大选手郑熙明列第五。第八位是中华台北选手马正伦。

  女子选手发挥稳定,中国选手金海英取得五连胜,以领先第二名五分的优势,毫无悬念把冠军收入囊中。越南选手吴兰香积下七分,勇夺亚军。

  美国小将武明季今日发挥出色,逼平澳大利亚选手刘璧君,积下本次比赛唯一一分。刘璧君摘得铜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