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英会国跳百格赛男子半决赛 乔尔基耶夫夺冠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21: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经过5轮激烈的小组赛后,国际跳棋男子百格赛今天(12月14日)开始进入半决赛;女子百格赛继续进行小组赛的比赛,最终按成绩排名。

  其中,在男子百格半决赛中,A组拉脱维亚的贡蒂斯排名小组赛第一,他对阵B组排名第二的俄罗斯选手格特曼斯基,而B组以51分高分高居榜首的俄罗斯选手乔尔基耶夫,对阵A组第二的荷兰选手罗埃尔。布鲁斯特拉。

  在经过5个小时激烈的慢棋赛之后,俄罗斯选手乔尔基耶夫战胜对手罗埃尔。布鲁斯特拉取得胜利,这也是上午比赛中唯一决出胜负的一组选手。在比赛中,罗埃尔。布鲁斯特拉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高手毫不畏惧,而乔尔基耶夫也不敢掉以轻心。两人在比赛中针锋相对,在前面的75分钟内,双方势均力敌,旗鼓相当。但在此之后,乔尔基耶夫渐渐显现出作为国跳高手的水平,开始占据优势。在自己时间还剩5分多钟的时候,罗埃尔。布鲁斯特拉一步棋失误,而乔尔基耶夫抓住机会,给对手以致命的一招棋,稳稳抓住了夺取金牌的机会。罗埃尔。布鲁斯特拉则将与另一组的负者争夺铜牌。需要指出的是,乔尔基耶夫在之前的5轮比赛中一直处于胜者位置,小组赛总分也远高于总排分榜第二名贡蒂斯。所以,乔尔基耶夫显然已是卫冕冠军,只待明日决赛再一显高手风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