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英会中国桥牌双喜临门 双人赛男女分获一金一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21: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世界12月14日,首届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桥牌双人赛战罢。

  男子双人赛

  中国侯勖-石淼组合一直延续着双人赛开赛以来的良好状态,在比赛过程中,总成绩的排名一直位列前三,在下午的比赛开始前他们就确立了比较大的优势。在下午进行的双人赛最后一节比赛中他们配合默契,成功地保住了之前取得的优势,以54.89%的胜率独占鳌头,潇潇洒洒将男子双人赛的冠军收入囊中。另外两组中国选手也顺利完成了比赛,其中施豪军-连若晹组合排名第九,李杰-刘京组合排名第十二。男子双人赛的亚军和季军分别被挪威组合和美国组合获得。

  女子双人赛

  女子组方面中国选手的发挥也十分令人惊喜,昨天排名第五的冯学凤-孙燕慧组合给最终夺冠的美国组合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她们的表现可以用精彩两个字来形容。上午她们后来居上以57.13%的总胜率超越其他所有对手,跃居总成绩第一位,从而在下午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前占据了一个极其有利的位置。下午比赛开始后,她们和美国选手展开激烈的争夺,冠军宝座几度易手,甚至在关键的最后一轮比赛前,她们仍然能够顶住压力,在胜率方面再次超越对手,让最终夺冠的美国组合惊出一身冷汗。虽然她们没有笑到最后获得冠军,但54.95%的胜率也让她们赢得了一块宝贵的的银牌。美国组合玛丽•帕尔梅-琳•迪斯以55.84%的胜率获得冠军,法国组合获得第三。另外,中国古玲-刘燕慧组合排名第九,孙铭-王宏利组合排名第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