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英会桥牌双人赛落幕 男子侯勖石淼摘金女子夺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9:48  新浪体育微博
中国牌手揽智英会一金一银中国牌手揽智英会一金一银

  新浪体育讯 12月14日,2011首届北京智力精英运动会桥牌双人赛落幕,中国选手侯勖、石淼以54.89%的得分获得男子金牌,挪威选手霍夫塔尼斯卡、查尔森以54.30%获得亚军,美国选手吉特曼、莫斯得分为52.61%获得铜牌。

  女子方面美国选手蒂斯和帕尔默以55.84%获得冠军,中国选手冯学凤、孙燕慧以54.95%获得银牌,法国克洛尼尔、维拉德以52.13%获得铜牌。

  众多世界级高手云集智力精英运动会,男子方面中国选手侯勖、石淼一直遥遥领先,但最后两轮遇到一定阻力,对手逐渐赶上了比分,最后仅以不足0.5%得分的优势获得冠军。女子方面前三甲均是世界冠军级牌手,中国选手冯学凤、孙燕慧一度排名第一,女子组竞争比男子组更加激烈,美国组合最终笑到最后。

  (王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桥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