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英会国际象棋超快棋赛首日 王皓王玥暂时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9:0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2月12日下午2:00,男子组率先开始了超快棋赛的争夺,由于是超快棋赛,下棋的效率还是对阵的轮换,都比前面的快棋赛更要快上一筹。因此,下午两点开始的比赛,于四点半就结束了整整8轮的争夺。

  在前三日快棋赛中一枝独秀,扮演了三天独自领跑角色,最终一骑绝尘拿下快棋赛组冠军的中国选手王皓在超快棋赛中神奇不再。在今天率先结束的超快棋赛8轮比赛中,王皓仅以2.5分与美国选手卡姆斯基。加塔(KAMSKY Gata)并列第12位。

  另一名中国选手王玥在今日的比赛中依旧没有找到状态,在今日结束8轮比赛后,以2分暂时与丹麦选手海耐尔(HEINE NIELSEN Peter)同时位列积分榜的第14位。

  今天表现尤为突出的,是在快棋赛中前两日表现同样神勇的阿塞拜疆选手沙赫里亚尔 马马达洛夫(MAMMADYAROV Shahriyar),8轮比赛战罢以6.5分暂时位居积分榜的首位,为明日剩下的7轮比赛开了一个好头。

  当然,身后的追赶者也是马不停蹄,来自俄罗斯的选手亚历山大 格里修克(GRISHCHUK Alexander)以6分紧紧咬住榜首的马马达洛夫不放。来自西班牙的选手弗朗西斯科 巴列霍 庞斯(VALLEJO PONS Francisco)和来自法国的格拉格夫。马克西姆 瓦奇尔(VACHIER LAGRAVE Maxime)以5分紧随其后,并列第三位,在还剩下7轮的情况下,继续保持对冠军的有力冲击。

  明日,国际象棋超快棋赛组的剩余7轮比赛也将继续展开,16名选手依旧将捉对厮杀,对于昨日错失快棋赛组金牌的各位选手必将为即将产生的第二枚金牌使出自己的全力。让我们明日拭目以待超快棋赛组的冠军将花落谁家。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