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英会国跳赛佐亚列女子组榜首 男子亚历山大4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8: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2月12日下午,北京首届智力精英运动会国际跳棋第四个比赛日结束。同前几个比赛日相比,今日的棋局可谓跌宕起伏,惊心动魄,也让国际跳棋的观赛者一饱眼福了。

  在女子组中,俄罗斯选手坦茜库齐纳。塔玛拉和拉脱维亚选手古鲁贝娃。佐亚高手对弈,双方势均力敌,在比赛过程中皆使出了浑身解数。两人在上午场比赛和棋后,在下午场的附加赛中也毫不退让,双方对对方都是步步紧逼,但最后都已和棋收尾。在总共和棋四局之后,按比赛规则,双方还剩最后决赛局,拼的是双方的反应速度。此时,古鲁贝娃。佐亚仅剩20秒,坦茜库齐纳。塔玛拉剩32秒,处于相对有利地位。坦茜库齐纳。塔玛拉在这一轮中充分利用这微薄的时间优势,获得该局的最终胜利。但依靠前几轮比赛的优势,古鲁贝娃。佐亚仍然在女子组占据第一名的位置。女子组中的其他3组选手中,荷兰选手胡克曼。尼娜,白俄罗斯选手费达洛维奇。沃拉,乌克兰选手特卡琴科。达里娅分别战胜对手取得该轮胜利。

  在男子A组中,荷兰选手布姆斯特拉。罗埃尔与俄罗斯选手阿姆里拉耶夫。穆罗杜洛的对决也颇有看点。双方也是丝毫不怯对手,和棋4局后进入决赛局。但最终布姆斯特拉。罗埃尔因时间不够惜败给俄罗斯对手。其他2组选手中,巴西选手阿兰。伊戈尔,拉脱维亚选手瓦里内里斯。贡蒂斯皆以9:3的比分分别战胜非洲选手恩桥凡客。让.马克以及俄罗斯选手沙伊巴科夫。艾努尔。

  在男子B组中,中国选手周伟状态持续不稳定,在第一局中落败于蒙古选手杜勒。额尔敦比格。俄罗斯作为国际跳棋高手高手辈出的国度,来自俄罗斯的实力不俗的选手尼基福罗夫。亚历山大,格特曼斯基。亚历山大在附加赛第一轮变分别战胜对手。尼基福罗夫。亚历山大在4轮比赛中连续取胜,个人得分始终领跑男子组得分,有望夺取最终比赛冠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