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逸凡:超快棋偶然因素大 密集赛程尽量保证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7: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2月13日,2011北京首届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国际象棋女子超快棋个人赛战罢,世界棋后侯逸凡(微博)以9胜5和1负的战绩夺冠,赛后侯逸凡接受了媒体采访。

  记者:怎么评价自己的发挥?

  侯逸凡:超快棋偶然因素比较大,10分钟左右就下一盘棋,惊心动魄,棋手失误都很多。这次比赛有很多旗鼓相当的对手,我能夺冠运气比较好。

  记者:你还要继续下智英会盲棋赛,盲棋是怎么下呢?

  侯逸凡:盲棋我以前没下过,我也说不清楚,今天晚上裁判要给参赛棋手统一讲一下,世界上有个琥珀杯盲棋赛,王玥下过。

  记者:智英会期间感冒一直困扰着你,现在康复了吗?

  侯逸凡:现在没什么问题了,感冒了只能等它慢慢去康复。前两天感冒初期的时候有些头疼,影响了下棋时的思路,这两天好很多了,不会对比赛有影响。

  记者:最近你日程非常紧张,从世界冠军赛到联赛再到智英会,马不停蹄,你有什么方法调整自己。

  侯逸凡:智英会后还有赛事,16日下午结束智英会的比赛后,16日晚就要赶赴土耳其参加女团世锦赛,17日赶到后18日就开始比赛。赛事确实很密集,自己只能尽量做到保证睡眠,休息好。

  记者:听说你通过游泳来锻炼身体,游泳水平现在怎么样了?

  侯逸凡:每次游半小时到1个小时,水平很差,自己只是比较喜欢。

  (王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象 侯逸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