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英会桥牌团体赛决赛第二轮 中国女队领先法国女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7: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1年北京首届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桥牌赛决赛第二轮结束,中国女队再下一城领先法国女队31分,中国男队小输10分,目前总分落后挪威队34分,但还有扳回的可能。

  女子组:各队队员对对手都有了比较深的了解,所以下午的比赛大家都打的比较积极,叫牌很多都出现了成局定约。所以赢一场输一场的分值都很大,在冠亚军的角逐中,第二轮英国和美国队的分数一直此消彼长,不分上下,但最后有一副关键牌美国输掉了,导致第二轮以19比28的比分小输一盘,但是由于第一轮和小组赛的好底子让她们依然领先于英国队。中国队在第二轮打的不温不火,非常的稳,一局一局的扩大领先优势,回报就是以36-17赢得了第二轮,当然她们还不能掉以轻心,只有31分的优势很有可能几副牌就能追回来。

  公开组(男子组):在冠亚军的角逐中,荷兰队刚开始连输5副牌,使局分拉大到23分,但最后几副牌中有两副牌防守成功,另有一副牌完成了较大奖分的成局定约,使荷兰队虽小输于美国队,但总分依然领先美国队60分,所以在最后一轮,如不出大的意外,荷兰队将会获得冠军。而中国与挪威还有34分的差距,所以在第三轮,中国队需要在最后一轮好好把握机会才能反超。希望最后一轮比赛能够更加精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智英会 桥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