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英会女子象棋赛首日 金海英力克吴兰香获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18: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2月10日,2011北京首届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女子象棋比赛第一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战罢,中国选手表现出色。

  本次运动会象棋赛女子组共有4人,分别是来自中国的金海英(微博)、澳大利亚的刘璧君、越南的吴兰香和美国的武明季。

  本次象棋赛看点十足,其中金海英是中国的象棋特级大师,是中国象棋界中的佼佼者,曾在许多国内外比赛中闯入前三甲;刘璧君曾获得过世界象棋联合会颁发的象棋棋联大师称号;吴兰香更是九次获得越南全国象棋比赛冠军。

  此外,女子象棋个人赛采用双循环制,共进行6轮比赛,选手的循环交战定能让观众大饱眼福。

  在今日的比赛中,刘璧君与武明季的对战实力悬殊,在仅仅二十五个回合后,便已分出胜负,刘璧君力压武明季,成为象棋赛女子组第一位胜出者,积2分;武明季落败,积0分。

  中国的象棋大师金海英和越南的象棋大师吴兰香同时也展开了鏖战,金海英执红子,吴兰香执黑子,在六十多回合变幻莫测的交战中,双方不仅是技艺上的比拼,同时也是身体与心理上的较量。最终中国象棋大师金海英取得胜利,获得2个积分;吴兰香惜败,暂积0分。

  北京时间12月11日,将开始象棋赛女子组的第二轮的比拼。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