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联赛附加赛结束 河北江苏入围明年甲级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8: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下午,2011“天津弈诚杯”中国国象甲级联赛附加赛在天津君豪酒店结束了附加赛的最后一轮比赛。河北航空队和江苏天一中学队双双告捷,分列附加赛前两名,喜获2012年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的最后两场入场券。

  尽管河北航空队主将王皓因参加北京精英智力运动会缺席了附加赛最后一轮,但他们在名将张鹏翔的带领下,出人意料地以4比1大胜四川成都银行队,以三场比赛两胜一平场分积5分获得附加赛第一名,昂首晋级明年的甲级联赛。

  整场比赛,河北航空队队员发挥相当出色,五盘棋局面均占据主动。名将张鹏翔执白先行开局阶段便弃兵抢攻,并在中局的复杂局面下抓住四川老将陈凡的失误掠得半子并最终率先告捷。值得一提的是,张鹏翔在联赛天津站开赛以来豪取六连胜!

  张鹏翔获得后不久,两名男棋手万云国和澳大利亚外援赵宗辕顺利战平了刘冠初和吴玺斌。此时2分在握的河北队已经确保出线。受到鼓舞的两名女棋手翟墨和印尼外援苏坎达尔随后相继拿下四川小将任肖依和聂昕,为河北队4比1锁定胜局,完美收官。

  在另一场比赛中,江苏天一中学队凭借两名外援的出色表现,以3比2小胜重庆东赢恒康集团队,最终以两胜一负场分积4分获得附加赛第二名,冲甲成功!

  其中俄罗斯外援梁赞采夫在复杂的激战中后手战胜程新楷。格鲁吉亚女外援先手轻取重庆小将肖依依。王李先手战平乔梁。王频后手战平重庆队的乌克兰外援乌什尼娜。季诞输给了重庆队的俄罗斯外援德列耶夫。

  至此,2011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所有比赛全部结束。河北航空队和江苏天一中学队将与甲级联赛前八名和乙级联赛前两名一起,参与2012年甲级联赛的争夺。

  以下是附加赛第三轮的完全赛果:

  四川成都银行队 1.0 - 4.0 河北航空队

  1 吴玺斌 0.5 : 0.5 赵宗辕

  2 陈凡 0 : 1 张鹏翔

  3 刘冠初 0.5 : 0.5 万云国

  4 任肖伊 0 : 1 翟墨

  5 聂昕 0 : 1 苏坎达尔

  江苏天一中学队 3.0 - 2.0 重庆东赢恒康集团队

  1 季诞 0 : 1 德列耶夫

  2 梁赞采夫 1 : 0 程新楷

  3 王李 0.5 : 0.5 乔梁

  4 王频 0.5 : 0.5 乌什尼娜

  5 雅瓦希什维利 1 : 0 肖依依

  (塔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国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