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国象赛 侯逸凡王皓等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6: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1年北京首届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国际象棋项目比赛将于12月9日—16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201会议室举行。

  本次国际象棋比赛包括三个比赛项目,分男子组和女子组,总共6场比赛。其中,快棋赛共7轮,采用瑞士制;超快棋赛共15轮,采用循环赛制;盲棋赛共7轮,采用瑞士制。

  本次比赛有男子选手和女子选手各有16名,男子选手有目前18岁以下国际象棋世界第一的俄罗斯小将吉里•安尼什、2010年亚洲运动会国际象棋组冠军王玥、出生于象棋世家并在欧洲国际象棋个人赛和世界国际象棋锦标赛上披金斩银的阿塞拜疆名将马马达洛夫•沙赫里亚尔、2011年被雅罗斯拉夫王子授予第四等智者称号的伊万丘克•瓦瑟尔、2010年中国个人锦标赛冠军王皓、一度世界排名第三的卡姆斯基•加塔等,女子选手有2010年荣获特级大师称号和国际象棋欧洲女子冠军杯冠军的茨米列特•维多利亚、美洲排名第一的扎通斯基•安娜、被誉为“谢军第二”的“天才少女”侯逸凡、国际象棋20岁及以下女棋手世界排名第二的“后起之秀”居文君、德国女子国际象棋第一人帕赫兹•伊莉莎白等。参赛选手阵容强大、星光熠熠,这是一场国际象棋名将的集结,是一次老将与新生代的交锋,我们期待一场精彩绝伦的盛宴!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