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部副主任高度评价侯逸凡卫冕 称是女子实力体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21: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成功卫冕2011年国际象棋女子世界冠军对抗赛的侯逸凡(微博)与母亲从阿尔巴尼亚载誉回京。中国棋院国际象棋部副主任白岷、外事部主任田红卫以及侯逸凡爸爸侯雪健等人到机场迎接。

  中国棋院国际象棋部主任白岷对于侯逸凡这次成功卫冕女子世界冠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小侯夺冠对中国国象女子水平又一次的实力体现,就像谢军、许昱华(微博)这些小侯的前辈所说的‘她的夺冠是中国国象女子实力在世界上的延续’,小侯的夺冠也证明了中国国象水平的促进,不光是女子,包括男子水平也是有所提高。”

  近年来国际象棋在中国的普及推广越来越好,白主任认为:“侯逸凡这么年轻就取得世界冠军的好成绩,对国象的小爱好者是个很好的榜样,不光从国象本身棋力技术水平,同时在方方面面都是学棋的孩子们的偶像,相信更多的小孩通过小侯夺冠更加了解和喜欢国际象棋。”

  (樊璐璐)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象 白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