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 深圳少年朱忆首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4:31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北京时间26日晚,在巴西结束的2011年世界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深圳选手朱忆、余凯丰分别获得男子10岁组冠军与男子8岁组季军,刷新了深圳在世界国际象棋项目上的最好成绩。朱忆也成为深圳历史上第一个青少年国际象棋世界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13个国家1300多名选手参加,代表我国参赛的均是国内各年龄组成绩优异的选手。出生于2001年的深圳棋手朱忆和出生于2003年的余凯丰都是以今年“李成智杯全国国际象棋少年儿童冠军赛”冠军的身份出战。经过九天共九轮的激烈争夺,朱忆最终以9战6胜3和的优异成绩夺得10岁组冠军,余凯丰虽然也是9战7胜1和与冠军同分,但因小分落后于美国与印度选手,位居8岁组第三。(棋 院)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