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维杰:金志锡漏算一招 首次进决赛有好几盘是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6:02  新浪体育微博
江维杰接受采访江维杰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第16届LG杯世界棋王赛在北京韩国文化苑展开了4强赛争夺,中国的江维杰五段先声夺人,执黑117手中盘胜韩国围棋皇太子金志锡七段,率先闯入决赛,他决赛的对手将是李昌镐九段与谢赫七段中的胜者。赛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问:首先说下这一盘的进程。

  江维杰:今天发挥的还可以,形势一直都不错,到中盘好下一点。在前面的转换中有所得。金志锡没有看到一路打。

  问:金志锡在最后一度试图反扑,但是好像也没有成功?

  江维杰:他总是不太好下的,中间还有一块没活。

  问:这是第一次打入决赛,评价一下自己一路以来的表现吧。

  江维杰:前几轮运气比较好,几盘都是逆转的,今天的棋内容比较满意。

  问:对决赛有什么希望?

  江维杰:首先很高兴能够进入决赛,肯定决赛希望能赢,不过我对决赛的准备不足,回去会好好做准备的。

  韩国记者:假如你决赛对李昌镐九段,会做什么准备呢?

  江维杰:很高兴和李昌镐九段对局,他是前辈嘛,棋谱我经常看,可能会在前半盘准备下。

  问:你对自己的棋风有什么评价?

  江维杰:感觉说不清,计算还可以,前半盘总是落后。

  问:你这两盘先后淘汰的元晟溱和金志锡都是比较强势的棋手,那你觉得自己的战斗力是不是也比较强?

  江维杰:还可以吧。

  (小白羽)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6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维杰 LG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