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通杯”象棋赛即将打响 多位特级大师将联袂献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19: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2月11日至14日在柳林县飞通运业有限公司将隆重举行水平高、规模大的象棋活动。

  首先由全国冠军广东吕钦、许银川(微博)、湖北柳大华、洪智、黑龙江赵国荣、陶汉明、江苏徐天红、浙江于幼华、赵鑫鑫(微博)等特级大师进行快棋表演,大循环录取前三名。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是特级大师与广大棋迷零距离,面对面交流互动,,一对十车轮表演,一对十蒙目车轮战等。

  此次活动得到柳林飞通运业有限公司马耐董事长的独家赞助,吕梁市象棋协会、柳林县象棋协会的大力支持,为象棋事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有力的推动作用。

  “飞通杯”全国象棋冠军邀请赛规程

  一、 主办单位:柳林飞通运业有限公司、吕梁市象棋协会

  二、 承办单位:柳林县象棋协会

  三、 特邀嘉宾:曾获全国象棋个人锦标赛男子冠军

  胡荣华(微博) 柳大华 吕 钦 徐天红 赵国荣 许银川

  陶汉明 于幼华 洪 智 赵鑫鑫 蒋 川  孙勇征(微博)

  四、 活动内容:

  1,快棋赛采用十分钟基本用时,每步棋加5秒,大循环取前三名。

  2,众位特级大师与广大棋艺爱好者一对十车轮战表演。

  3,特级大师柳大华一对十蒙目车轮战表演。

  4,中央电视台《象棋世界》主讲北京张强大师精彩讲解。

  五,活动时间及地点:

  2011年12月10日特邀嘉宾报到,11日至14日在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飞通运业有限公司举行。

  六,其它事项:

  1,    特邀嘉宾,主办方负责到太原机场或火车站往返接送,食宿安排,准四星级酒店接待。

  2,    特邀嘉宾与主办方联系方式;张致忠(13209801479)、

  蔡宏伟(13303580058)。

  3,    参加车轮战棋艺爱好者报名电话,吕梁地区,

  李利明(15835822777)、张国梁(13834763647),

  其它地区,牛保明(13293907058)。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