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愿者:服务桥牌得升华 裁判员:低调BOSS及时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20: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能够成为智运会的志愿者,我感到很荣幸。十几天过去了,虽然很辛苦,但是我们很快乐,也有很多收获。

  通过此次智运会,我的心理得到了升华。比如,做事情要有认真的态度。不要小看收成绩单,我们竞赛区的志愿者必须在收条的时候仔细核对好信息,稍有疏忽就会给后面的录入等工作带来很多麻烦。还有摆放成绩计分表、摆放桌号,这些都是很细致的活,稍有差错就会影响比赛进程,更关键的是会影响到运动员的心情。所以,我们必须要细心细心,认真认真。值得骄傲的是,从开赛第一天到现在,我们没有一位成员出差错,真是令人欣慰!

  虽然志愿者做的都是小事,但是把每一件小事都坚持下来,还做的很好就是大事。

  接下来我想说说我们小组的直属BOSS左勇裁判员。一位很低调的裁判员,却很体贴入微,相当睿智,典型的深藏不露型。呵呵。他会在你最需要的时候给你最想要的东西。比如,每场比赛快结束的时候,离场的运动员会很多,而下场还有比赛,所以工作速度必须加快,工作量也会骤增,这时候,左老师会悄无声息的过来,见忙就帮,真是“及时雨”啊!而且老师还是打牌的高手,他经常会给我们讲解有关桥牌的知识,使我们工作之余能有很多额外的收获。

  (研究生部 桥牌单项竞委会 刘洋)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二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桥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