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志愿者工作三步曲 桥牌志愿者乐在其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3:3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自愿者

  怀揣着对志愿工作的向往,报名、筛选、培训。一路走来,忘不了兴奋,期待着志愿工作的开始。智运会开幕前的一周顶着课多任务重的负担,我们还是义无反顾的加入了桥牌竞赛委员会,憧憬着美满和谐的智运会,梦想着成为桥牌比赛服务光环上的闪光点。这不只是光荣,更是武体人义无反顾的责任,是我们武体勇于承担的时刻,我们2011级研究生一行16人在研部领导的殷切期盼下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志愿者。

  志愿者

  第一天工作充满了艰辛。对于桥牌比赛,我们什么也不懂,也不曾实践过,所以做任何事都是一丝不苟,不敢有半点懈怠。计分表核对了一遍又一遍,秩序册翻看了一轮又一轮,总担心工作与完美的比赛失之交臂。于是乎,累了眼睛,倦了胳膊,疲了双腿,但却任然开心得合不拢嘴。因为零失误只缘细心,倦怠的身上托着一颗幸福的心。

  工作一步步信手拈来,内心却更加精益求精。提前数好单子,换桌号时也把夹子放在一侧,双人配合收发牌。我们是一群勤劳的小蜜蜂。

  第三、四、五天是最忙的三天,发牌组研二的师兄们每天装5000副牌,我们则是将每一副牌发到运动员手里。收成绩单再收牌,貌似屁股都没挨到过板凳。这过程中有被人感谢时的激动,也有被运动员不理解时的委屈。总之,我们在点点滴滴的积累,继续奋斗,追求完美的句号。

  致远者

  智运会无意识成为我们的智力大餐,大家对桥牌比赛志愿者工作的感受是乐在其中。从目不识牌到对桥牌的深刻认识,我们在耳濡目染中成长,在为运动员服务中体味幸福。相信这次智运会的志愿者服务经历将成为宝贵的财富,助我们羽翼丰满!

  (研究生部桥牌竞赛委员会 仲伟骄、冯国艳)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二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桥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