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包揽桥牌男女团体金牌 男队最后一副牌逆转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11:57  新浪体育微博
上海包揽桥牌男女团体金牌男队最后一副牌逆转北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16日上午武汉消息,第2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桥牌赛场产生两枚分量最重金牌,上海队包揽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冠军。男子团体银牌和铜牌得主分别是北京、浙江,女子团体银牌和铜牌得主分别是江苏、浙江。

  桥牌男团赛场上演京沪争霸,两队基本由现役国手和前国手组成,势均力敌。决赛中两队比分紧咬,战至最后一副牌前北京队以微弱优势领先。上海队开室队员见局势不妙,采取一种反常规打发,结果成功制胜逆转得手,以119比112击败北京队夺得金牌。

  与男团方面激烈战斗相比,女子团体上海队在决赛中胜出没有太大悬念,她们以110比70的比分击败江苏队夺金。此前由多位世界冠军组成的北京女队在8进4的比赛中爆冷负于湖北,无缘四强。

  上海桥牌继续自己在智运会上的强势,除了首金被湖北队拿去外,其余7块金牌均为上海牌手所得。桥牌还有男子双人和女子双人两金有待揭晓。

  (王亮)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二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桥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