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桥牌赛上海队再发威 揽5金令对手不禁赞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6:4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玮)正在湖北武汉举行的第二届全国智运会桥牌项目昨天展开第七比赛日的争夺。在青年男女团体决赛中,上海队发挥出色,最终包揽这2枚金牌。

  在本届智运会已经决出冠军的6个桥牌项目里,上海桥牌队获得了5金1银的好成绩,仅让一枚青年女子双人金牌旁落,强大的实力引来兄弟省市的赞叹。

  一位桥牌圈内人士指出,上海桥牌获得如今这样的成绩绝非偶然。据了解,上海的桥牌运动开展得非常普及,目前全市已有30多所小学将桥牌列为必修课,每年市级青少年比赛就有4次以上。强大的人才储备造成了上海桥牌在全国领跑的局面。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二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桥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