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川:对王晓华一战最捉摸不定 男团激烈五队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1:45  新浪体育微博
蒋川赛后关注许银川对局蒋川赛后关注许银川对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上午,“神龙汽车杯”2011年第二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象棋专业组男子个人第九轮比赛在湖北省武汉体育学院进行。蒋川(微博)以九轮五胜四和积14分的战绩夺得桂冠,赛后蒋川接受了媒体采访。

  记者:第8轮你击败了大黑马王晓华,这盘棋是不是最关键了。

  蒋川:对王晓华这盘是这次比赛中最捉摸不定的一盘,这之前他展示了非常好的状态,所以我没有把握,但我很想赢。

  记者:王晓华现在很少在正式比赛中出场了,这次智运会他击败了许银川(微博),积分一度领先,最后取得了铜牌,你觉得他取得好成绩的原因是什么?

  蒋川:王晓华有一定基本功,他可能为了智运会做了大量的准备。

  记者:9月份象甲联赛打完后,你在美国进行了两个星期的象棋推广活动,回来后连续三个比赛都没打好,是不是这趟美国行影响了一些状态?

  蒋川:我自己在状态方面处理的不好,吕钦也去了美国,但他一回来就拿了重庆黔江杯冠军赛冠军。现在经过调整,我的状态有一定恢复。

  记者:你的队友唐丹说你训练最刻苦,是这样吗。

  蒋川:最刻苦不敢当,我们队棋手训练都很认真。

  记者:怎么评价中国棋手兵败亚锦赛。

  蒋川:越南在进步,并且我们也凑巧发挥不好。越南棋手技术上跟我们非常接近了,他们现在最大问题其实是心理上还差一些。

  记者:接下来你还要参加智运会男团比赛,请展望一下。

  蒋川:男团竞争会非常激烈,东道主湖北、传统豪门广东和上海、三特大出马的浙江队还有我们北京队都有夺金实力。

  (王亮)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蒋川 智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