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围棋队过招武汉体院女足 狂进28球古力常昊上阵

  “我们之前和女足打比赛,我们很少输。”围棋世界冠军古力的这番话,道出了国家围棋队不俗的足球技艺。果不其然,在昨天下午这场五人足球友谊赛中,武汉体院女足姑娘有些招架不住,最终在一群男教练的帮助下,双方战成14∶14。

  男教练助阵女足队员

  昨天的这场友谊赛,是本届智运会开赛前就约好的。别看平时有些弱不禁风的样子,围棋队的小伙子们到了球场上可是另一番面貌,无论是年轻力壮的古力、朴文垚,还是年长的王谊、常昊(微博),都生龙活虎,一开场,武汉体院女足就被连灌3球,眼看球队已经招架不住,场边的武汉体院女足教练有些坐不住了,在众目睽睽之下,4位男教练陆续登场,“这是女足吗?这完全变成男足了嘛!”看到这一幕,场边的一位同行笑着说。

  男教练登场后,武汉体院队有了起色,双方你来我往,90分钟的比赛,双方踢了个14∶14。如果不是男教练们帮忙,国家围棋队真有可能在足球场取得一场大胜。

  国足输球古力失眠

  在昨日的足球友谊赛中,号称“战胜巴蒂”的古力无疑是国家围棋队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5个进球加上多于3次的助攻,古力俨然变身全能战士。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古力坦言,11日国足0∶1输给伊拉克的比赛,让自己失眠了。“其实我平时很少看国足的比赛,不过11日晚的比赛我还是看了,那场比赛让我很伤心。”他说。

  谈及自己的足球生涯,古力笑着说:“足球是我们国家围棋队的第一运动,我很喜欢。之前在重庆队时还没踢过,12岁到国少队才开始踢,一直踢到现在,现在因为平时比赛忙,所以很少踢了,只能以赛代练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二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古力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