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桥牌接待组志愿者马锦梦:我们的笑容天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17: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驻扎在好苑•新海天大酒店的七名志愿者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位秀气,害羞的女孩,她总是坐在最靠酒店大门口的位置上,桌上永远都放着一堆的资料和表格。她耐心的给每一位到达酒店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进行参赛资格的审核,脸上永远都挂着像花儿般灿烂的笑容。大家亲切的称呼她为“小马”同志。

  智运会赛程已经过去了一半了,在这一个星期志愿者的生活中,“小马”同志作为一个女孩,从未表现出丝毫的娇气和懒惰。记得在接待的第二天,云南代表队领队在凌晨4:00的时候到达新海天大酒店。“小马”得知运动员的到来,丝毫没有犹豫的套上衣服带上资料就下楼接待云南代表团的运动员。大约凌晨5点才回到房间休息。但还没有睡一会儿,6点30分云南代表队又有8名运动员到达酒店。小马得知前台的消息再次以最快的速度冲到大堂,避免运动员长时间等候。

  其实在这7天的时间里,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老师和同学都看在眼里放在心里。她的工作量算是其中最大的,因此无形中给她的工作、学习带来了很多的压力,但是她没有因此而放手不干,反而更加有干劲,井井有条地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

  大家口中亲切称呼的女孩“小马”叫做马锦梦。是武汉体育学院研究生一年级的学生。她说:“我确信我成长了很多,成熟了很多。在献出爱心的同时,得到的是帮助他人的满足和幸福,得到的是无限的快乐与感动。”

  大家都知道这次智运会的志愿者有很多,大家都默默的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一个志愿者所应该做的,并且竭尽全力的配合组织工作。正是因为这样我们大家所期待的智运会才能顺利举行。

  这样的一个女孩绝对是在志愿者这个大队伍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犹如黑暗中的萤火虫,闪闪发光,给漆黑的夜带来了光明,是我们这些志愿者的指向标!

  (研究生部 桥牌单项竞委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二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